近三個星期沒見到那可愛的小傢伙

今天剛好我妹休假一天

我們立馬前往她婆家去看餅乾弟

我以為餅乾弟會把我給忘了

沒想到他看到我後,發出陣陣的呵呵笑聲

臉上的表情就是很驚喜的「妳來了~」

真是揪感心ㄟ~

孩子,我真是沒白疼你了!

害我感動到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

因為自己沒有孩子加上餅乾弟出生沒多久後我就開始留職停薪

每天照顧他,陪他玩,和他一起睡覺

簡直就把他當自己的孩子在養

餅乾弟從很小開始會支支唔唔時就喜歡對著我說話

連他媽都覺得他怎麼那麼愛跟我說話

他很乖,想睡覺時只要抱上床輕拍他,他就睡著了

我超級希望以後我的孩子也能這麼的乖

今天看他又長高了

下次他再回來時,我就開始要上班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