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在朋友的介紹去看了這間中醫

巫醫師把完脈後就說「你ㄟ生,藥按時吃,四個月內一定會有」

雖然我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

但我真的都按時吃了藥

不過那時的我,工作超忙

除了假日以外,每天都累到不行

就在連續吃了5個月的藥依然沒有懷上後

我跟老公就決定暫停繼續看診

因為醫藥費真的很嚇人(沒有健保)

這5個月當中確實在某個月時有發現自己好像有懷孕

驗孕棒上出現第二條淡淡的粉紅色

但隔2~3天後小紅還是來了

我知道可能是胚胎不夠健康所以留不住

我也知道我太忙沒能給寶寶一個好的環境

 

以前每次月事來不是肚子痛就是腰整個痠到爆

西醫只會不斷的開止痛藥給你

而在巫醫師調的那5個月到後期時,確實腰痠的毛病不見了

令我驚奇~

 

這個月又失敗了

所以再次踏進達生中醫

被巫醫師粹唸了幾句

這次真的要好好加油了~

 

身邊有2位也一直生不出來的女性朋友都是吃了巫醫師的藥後懷上的

希望這個好運也可以儘快降臨到我的身上

下星期一開始回去上班了

換個部門待

期待一切會更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