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n年前跟哈泥說過「為什麼要自己逛呢?這樣很孤單耶!」

所以我幾乎不自己一人去逛街

如今.在大家都在上班的時間

我出門了

自己一人走路搭捷運去逛百貨公司

真的很孤單......其實也還好啦!

沒想到我居然忘記帶手機出門 (驚)))

ㄚ勒~怎麼會這樣~

逛不到2個小時立馬回家

哈泥如果一直找不到我,回家應該會被唸死~

買了電話卡打給他,他一看到沒有號碼的來電死都不接

心想我的電話卡白買了.......

買完要的東西後就回家

結束了獨自出門逛街的番外篇

 

這根本不是逛街......是迅速的買完東西就閃人.....

 

----------

原來找不到手機是如此驚慌失措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