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完成一件事了,就是面試

面試前有些緊張害怕,畢竟距離上一次面試是7年半前 ><

那時還是個懵懂無知剛畢業的大學生

雖然有了7年多的工作經驗

但也我擔心面試時自己是否可以應對得宜

每每想到這心跳就又加速了

最後.告訴自己「平常心面對」就對了!

 

沒想到我居然和面試的兩位主管談了50分鐘才走出辦公室

自己有點驚呀!怎麼會談這麼久ㄚ~我也不知道

過程我說了不少話,只見主管不時的點點頭表示認同

但最終我真的不知道,是哪位主管肯用我 =.="

不過面談的內容讓我再次的體會到過去的辛苦不會白費

以前常常覺得工作的過程和所遇到的事都讓人覺得很辛苦跟心酸

但如今想想那些困難都是一種磨綀

如果沒有這些磨綀,我怎麼應答主考官

不禁想起曾經有人對我說過「那些刁難你的人,有一天你會感謝他!」

現在能體會這句話,但那時只覺得這關都過不了了~

所以接下來就是等候放榜

希望能夠順利回到工作崗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