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蟲的長假過的真快

1個月的年假+半年的留職停薪

下個月初就是到期日了

不免開始思考著還有哪個部門要我而且也是我能接受的?

2個月前客服部的S副理問了我休養的如何?

有沒有意願到他那去?

對我來說,那裡不是不好而是不管到哪都有它的優缺點

只是現在的我想要的是

上下班時間固定,錢少沒有關係,但不要把身體給搞垮的單位

我委婉的拒絕了他

如今又有了另一個部門的機會可以去

雖然第一想要的單位沒有缺了,但另兩個單位仍是有機會

就什麼都不要想也不要擔心

該是去哪,哪個單位適合我,就去哪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