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我的新加坡客戶就告訴我要來我們公司

沒想到他們來的這三天居然是我最忙的時候

從2個星期前另一間客戶像瘋了一樣的狂給單

舊的還沒處理完就再給新的單

雖然讓我賺進了不少加班費

但我也覺得我要累垮了

就在客戶來的最後一天

一早臨時接到電話被排在早上要persent

本來還滿緊張怕自己報不好

還好很順利的報完該報的東西

客戶走後,另一個部門的副理和我聊了起來

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的部門去

當我表達自己的語文能力還不夠好時

他的回答有刺中我的心

「重點是我要的是個有處理事情能力、有才華的人,語文能力是其次」

對我來說,雖然知道他的部門下也是挺忙的

但他卻很欣賞你

相對起來,現在的主管卻不是那樣的肯定我

我也一直在思考

他就是我的伯樂嗎?

不久前.和另一組的一個同事因為一起上"皮拉堤斯"的課

突然變的很熟,甚至覺得是相見恨晚的知心

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小

但我覺得她的想法跟態度很值得我去學習

雖然和她熟起來時覺得認識的太晚,另一方面又好高興

即使以後離開這個部門還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

以上的兩件事都讓我覺得上帝很疼惜我

真的很感恩~

 

-------

上帝關起一扇窗後必為你再開起另一扇窗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