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個月前我妹妹生了個可愛小寶貝

於是我就升格當了ㄚ姨

這個小傢伙超極可愛

每星期看他1回都覺得小孩怎麼大那麼快

從小小軟趴趴的小個子變的愈來愈大

臉也圓了起來像蠟筆小星那樣

還不時把嘴嘟成像小鳥那樣的小鳥嘴

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招?難道在他媽肚子裡就會了嗎?

現在這小傢伙視力慢慢的成長開始會笑會玩了

逗他的時候還會露出微笑

每次回去都想一直抱著他,但我妹非常害怕小孩一直被抱習慣就完了

或許等我當了媽才能體會我妹為什麼會這樣吧!

我期待這天的到來

 

-------

不管是不是真的,ㄚ母夢到的至少是個好兆頭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