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1個多月了

幾乎天天回娘家順便幫忙照顧小餅乾

小孩真的大的很快

他小小的手跟小小的腳都明顯的看的出來大好多

還記得他剛出生時的手腳小到都看的到血管讓我有點害怕

現在的他變的很愛笑

今天他又想讓人抱著看來看去

房間只有我和妹妹,我們不想讓他被抱習慣

所以他在呼叫時,我就故意不理他還變臉給他看

沒想到他居然沒哭還停止呼叫一直看著我的臉色

在一旁他的媽我的妹妹還在旁邊一直對他說「厚~姨生氣了!」

他就一直看我一直看我然後先小微笑一下看你的反應

等到你笑了,他就笑好像在討好你一樣

後來他就沒再一直要人抱了

直到ㄚ媽進門後

他露出興奮的表情

我們要我媽先不要抱他,看他的反應

他發現ㄚ媽一直不抱他後

他居然就開始呼叫準備要哭了

我的天哪!才5個月大的小孩就知道ㄚ媽是可以讓他這樣的

果然小孩真的是寵不得

 

---------

很希望可以趕快生個bb跟小餅乾一起玩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