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接到某同學的電話

說心情不好想找我媽聊讓我媽開導一下

沒多久就在fb遇到他也聊了一下

我發現.人吶~

總是很容易把自己困在一個小圈圈裡一直繞

特別是遇到不如意的事後如果沒有和家人朋友聊聊

往往事情就會愈來愈糟

但事實根本就沒那麼慘

我很慶幸我的身邊一直都有可以和我分享心事的家人朋友

不管是開心、難過的都可以說

總之

凡事往好事想,知足常樂,感恩最重要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這位同鞋和我聊完應該不需再和我媽聊了吧!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