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預計3月初就要做腹腔鏡手術

猶豫了這麼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手術時居然膀胱又發炎了

經檢查後電腦斷層報告指出是卵巢跟輸卵管的部位發炎

於是又往後拖了1個月

4/8(一)下午3點前先住進了醫院開始做抽血、心電圖檢查

晚上快12點前護士做了灌腸的動作,要命的是還要我忍10~15分鐘才能解大號

這怎麼可能?完全無法忍就衝到馬桶上了,接著下腹痛,胃痛

直到全部都拉光光清光光,我的胃還在痛,一整個很慘的感覺

接著就再也不能吃任何的東西,連喝水都不行

 

4/9(二)一早醒來換好手術衣等著被推進開刀房

躺在病床上的我,心裡其實害怕,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

這只是個小手術,推到待產房等待前經過1個白板

上面還看見自已的名字,一旁寫著9:10

但護士昨晚是告訴我開刀的時間約9點半到10點半

等著等著,過了好久一直沒被推進開刀房,一直以為是前1位產婦還沒開完刀

原來是我的麻醉師遲到,車子還塞在高速公路上

等到快10點,麻醉師來了,我也被推進手術室了

心跳愈來愈快,我不斷的告訴自己,等一下就會被麻醉什麼都不知道了

麻醉師在點滴中先打了1藥劑並告知我之後會想睡覺

5分鐘後,我還是很清醒,於是又再補了2次的藥劑我才睡著

再補最後一次藥劑前就先下半身麻醉了

那時應該是我最害怕的時候,腦中想著應該不會打偏了吧!

就在我還來不及思考的同時,麻醉師很迅速的打完了

沒有想象中的可怕,不知道是不是麻醉師技術太好

再醒來才知道發生了好多事

原本預計1小時就完成的手術,開了4~5小時才結束

哇ㄤ告訴我在被推進手術室1小時後

醫生出來了,告訴他,我的情況沾黏的很嚴重

腸子與左邊的卵巢跟輸卵管都沾黏在子宮上

沒辦法用腹腔鏡做手術否則腸子會有破掉的極大風險

左邊的卵巢也因巧克力懹腫必需切除部分的卵巢

就算清乾淨後以後也沒有用了

我只剩另一半邊右邊有功能而已

最後簽下同意書改成用剖腹開刀的方式做大掃除

這些都是在手術完睡了1天半醒來後才知道

我的肚子除了3個小洞以外又多了1大刀的微笑

 

我很感謝上帝,讓我以為只是小手術時完成了這突發狀況

不然開刀前我會更害怕,哇ㄤ確實是嚇死了!

他看我推出手術房在恢復室時很心疼眼淚直流

還好一切都過去了

 

感謝身邊的家人、朋友在住院的期間用心的照顧及探訪

因為有你們細心的照料跟打氣

所以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儘速恢復

醫生也說我恢復的很不錯,就這樣住院6天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休養

 

---------

上帝的恩典一直都在而且還源源不絕的來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