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很不可思議居然懷孕成功

每天仍小心翼翼按規定的吃藥打針補充黃體素

從醫院抽血驗到孕算第4週

第5週起就進入了痛苦期,每天都噁心想吐食慾不振

就在w5+5的中午上完小號後發現馬桶內有少量的出血

肚子也悶悶脹脹的,趕緊躺平休息

下午就衝到醫院打了1針長效型安胎針

超音波ㄧ照胚胎周圍有血塊幾乎掉了一半

心涼了一大半,眼淚也在眼眶打轉,只求孩子能把我抓緊ㄚ

w6+3回診照到一點點小白點,很像心跳不明顯若有似無的

祈禱情況會好轉,我的寶寶你要加油

W6+5身體發癢大半夜掛急診,急診室的醫師知道我是做試管嬰兒也不敢多開其他的藥物

很明顯的是蕁麻疹發作,要我先吃抗組織安的藥等主治醫師的門診

就這樣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

先是出血然後又蕁麻疹發作,難道我真的無緣當媽媽嗎?

晚上我就夢見了一個小女孩躲在像大賣場推車下面

我對著她說:妳怎麼躲在下面趕快出來,我就抱起她

她趴在我的肩膀上撒嬌不想離開

我就夢醒了,眼眶濕濕的,是個不好預兆的夢

W6+7回診,照不到心跳,醫師認為出血時已經傷到胚胎

當下我很冷靜沒有哭,只是腦筋一片空白

醫生也開始說明不夠健康的胚胎本來就很容易會自然淘汰

所以他開了產前在吃的子宮收縮藥讓我回家吃

回家後身體像以往月經來那樣的流血,有時有大一點的血塊跟小塊白色的組織物

流血5天後回診仍沒排乾淨,藥繼續吃

第7天突然肚子開始爆炸痛,痛到無法吃飯睡覺,連醫生事前開的止痛藥都無效

又掛診了,醫生說這才是正常的反應,宮縮本來就是這樣

如果身體無法承受那換吃產後的收縮藥+止痛藥

但如果還是排不乾淨就要手術了

 

我從沒想過會走到現在這樣,連續流血2個多星期

換了藥後吃了還是痛到不行,痛到失去理智

我哭著對老公說我不吃藥了就手術刮乾淨吧!

如果我持續吃宮縮藥痛的半死,無法正常吃睡結果還是沒排乾淨又要手術

我的身體會很虛弱無法負荷

老公看我這樣除了心疼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只能順著我的意先停藥回診安排手術時間了

 

2015/9/29 進行小產手術

醫生說從超音波看起來我剩一點點沒排乾淨

所以他先用子宮鏡去看沒排乾淨的部位再做刮除

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傷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一切像上帝對我開了一個大玩笑,讓我從天堂掉到了地獄般的難受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