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2015已經過了,ㄧ篇日記也沒寫

年初工作做了些變動因老闆的需求做了工作輪調

因此我的工作生活就又回到忙到吐血的可怕地獄去

每天加班,星期六假日加班是不變的生活

換了環境剛開始學習新業務免不了要多花些時間

但超過3個月後仍然忙碌不變時我就知道是loading太重的問題

向leader反應後也好像得不到解決

我真的是很失望

漸漸的我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該積極去看醫生趕快把孩子生出來

跟蔡桑討論後掛了號就去看了

見到醫生也直接表示我們不想再拖下去了要直接做試管嬰兒

醫生大概也見多了就直接簡單快速的介紹整個流程跟需配合的事項

當天抽血驗了什麼其實我不知道

下次回診只說了ok可以開始了

就這樣我開始了第一次的試管人生

當然我也跟老闆談了即將要執行的這個人生計劃

希望能夠暫停工作先完成現階段要做的事

畢竟年紀越來越大,即使害怕但至少盡力後如果還是沒有孩子

有一天老了我才不會後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