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到義大醫院開始進行追蹤複診時

才知道自己的子宮內膜異位又愈來愈嚴重了

雖然早知道這個病是無法根治,但沒想到會惡化的這麼快

張醫師霹頭就說要再開一次腹腔鏡

聽完真的很傻眼

因為去年4月才剛開過大刀了

所以我不想要短時間內再開

後來醫生就說「那既然你不開的話,就儘快懷孕吧!」

接下來就開始2個月天天都吃藥的生活

不外乎就是排卵藥、增加子宮內膜厚度、黃體素的樂

偏偏我吃了排卵藥後會一直噁心想吐

反而吃黃體素不會想吐,只想睡覺

所以排卵藥每天都只吃最低藥量(1顆)

效果當然不好

第1個月左右各1顆,醫生還笑說只吃1顆的藥有這樣的成果算很不錯!

第2個月右1顆而已

 

這次開獎時又失敗了

本來沒那麼難過,就因為和親愛的聊一聊一些事後

突然崩潰的大哭

我想.他踩中了我的地雷區

我以為我想開了

自從大哭後才知道我根本沒有看開

儘情的發洩完我的情緒直到他安撫後才慢慢的平靜下來

事後覺得自己真得很失控

也很擔心這樣的情緒反應會讓他傷心難過

不敢再提,怕提了後又是我先哭了

 

--------

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